今天是

初教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申请人集中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8

  11月4日晚,初教院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为初教院递交入党申请的同学开展党的知识培训活动。初教院党支部万文君老师担任本次党课主讲。
  万老师以“肩负使命、砥砺前行--放飞梦想”为题,从当代大学生使命担当及大学生应该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个方面展开。她在讲座中梳理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一代的嘱托,从而引发同学们思考什么是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及如何寻找并完成当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万老师利用在线平台请同学们在聊天区发表对“青年历史使命”的理解,同学们踊跃发言,互动不断。最后,她指出:时代在变迁,国家对青年学子的召唤从未改变;国家建设需要青年,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更具光彩!她希望各位同学坚持学习、坚持服务、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谦虚朴素,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朝着梦想不断前行!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全体学员们进一步加强了使命意识,明确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向党靠拢的决心和信念。
关闭
XML 地图